20080110

080109 初試中社之新年首騎

忙翻的ㄧ天, 也沒敢上山港報名中社姐妹花團, 深怕又食言而肥.

時間到了, 也顧不得已三個禮拜沒打氣的車胎, 7.40pm 衝出家門, 還在延壽街遇到山港 Steven 及 雨人, 很高興又見到大家.

今夜的路線很新鮮, 第一次從左岸上麥帥一橋, 第一次從美麗華上劍南, 第一次上中社. 出差中的王子其實也陪伴著我, 因為他之前騎完後回來有告訴我: 是你會喜歡的緩上坡. 這樣心理特別建設過, 在劍南路上就告訴自己, 慢慢騎, 調整好呼吸 (不過好難, 不喘真的是不太可能). 上中社時似乎就差不多抓上自己一點點的 tempo, 最主要的是在每一個上坡都為維持一定的轉速, 不忽快忽慢.

我忘記我的轉速表是沒有顯示騎乘時間, 中社才發現, 敢快看一下手錶 9.35pm, 同時間出發的車友們上來後, 在趕快看一下手錶 9.40pm.. 問下車友騎幾分鐘, 我想應該有誤差, 所以嚴格說起來, 應是有騎進 24 分鐘內, 不知道還有沒有進步空間.

天氣也不錯, 上坡時脫外套, 下坡就穿外套. 第一次參加姐妹團, 第一次沒報名去騎, 第一次沒跟吃到豆花, 回到家也十ㄧ點半了.. zzzZZZ

騎乘: 42.56k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