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80419 巴拉卡 助航站


因為我沒爬過巴拉卡,所以選定本週六去朝聖。昨晚小組時大忙人打電話來說也可出去放風了,湊成 three's company.

七點半與好久不見的大忙人約在大直橋,就一路到關渡。買完香蕉、補給好水,才剛上北新路我就對逆風哇哇叫,初次嘗試一小段北海岸線,真是不容易.. 抵達巴拉卡起點,在警察局又補給水、研究大忙人的升級後的配備、稍作休息再上路.. 是誰告訴我巴拉卡很容易啊?我用眼神問小查。他與據說兩個月沒騎車的大忙人一路吵嘴,我這個初試巴拉卡的鄉巴佬也樂著,沿路的車友應該很受不了吧 XD

小查這次已準備好要攻助航站,我則是沿路被巴拉卡欺負時說謝謝下次再連絡(他覺得巴拉卡比中社輕鬆很多,我則相反囧)。伴著藍天抵達二子坪,不知哪來的勇氣,大概想說原來騎到巴拉卡起點已經很遠了,下次不知啥時才會再來,也許再也不會想來了;正開始遊說大忙人也一起上去時,小丸與同學也抵達。等小丸從洗手間出來,兩個大男生已經上馬,回頭才發現同學也去洗手間,所以我們就先上去了。山上天氣變化快,剛上路大霧直撲來,驚覺又沒帶風衣;超陡,沿路遇到登山客就問,還要多久。這時肉體其實並不累,但心理嘀咕這樣的路況還要多久.. 就給他下車牽了十幾公尺。小查則是最後遇到岔路他停下看一下,算不落地的攻頂?

在助航站拍完照,也沒帶相機的小丸的電話,想說中突遇到就把相機交給他們,我們在二子坪等,結果還是沒遇到..

與大忙人分手後(公路車衝得快),我們在陽明路停下,遇到下滑中的小丸才確認方位是正確的。第一次衝下仰德大道,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劍南比較可佈。

回程在中影漢堡王遇到阿賢大賢伉儷及大約翰,吃吃喝喝結束一個愉快的下午。

不太想再騎巴拉卡,小查打氣:那是第一次,第二次也許就不同。

騎乘:82.81k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