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80826 九週又三天

上次測完推算今天應該是八週又六天,
結果今天測完竟然變成九週又三天,
進度超前三天,邱寶貝蠻會長的嘛~
不過這樣好消息是見世面的日期推前,不用在愚人節.. phew~
好好在游泳池裡面游泳吧!


心跳竟達 168.. 我才 67.. WOW..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祢,因我受造,奇妙可畏;祢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祢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祢的眼早已看見了;祢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祢的冊上了。」
(詩139:13-16)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所以邱寶貝會是浪漫的雙魚座嗎?

匿名 提到...

不知道耶.. 會不會是隻羊?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們~ may our Lord bless the kid and your family!

Tami 他米 提到...

邱小帥還是邱小妞~

XD

等你羊水破了我就馬上買機票衝回台灣 XD 吼啦什麼時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