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90114 為什麼是花生?



去年去紐約出差時帶了兩個 M&M 的杯子都被我敲破了(orz),剛好賭城有家 M&M'S WORLD,請小查幫我補貨。挖~沒想到他扛了六個回來,外加邱bb的新衣,只是好奇,為啥是花生呢?"因為花生比較可愛啊"

我以為只有我轉性了,懷孕後母性大發.. 小查這次出門前一晚跟我說,已裝了我一本 0 歲教育的書上飛機,我還納悶,哪有那本啊?後來才想到是朋友借的放在書架上很久了。我還想說他大概也不會翻,一路打電動到美國,沒想到在關西機場時就跟我抱怨,這本書寫得不錯,但為什麼都在教媽媽沒有教爸爸?

到了賭城,補眠後 skype 跟我報備說要去賭場提錢,結果不到一小時回來說失去賭性了.. 哇以前都要在輪盤前研究那些數字尋找 pattern,或黑傑克娛樂一下,不容易啊.. 接下來幾天秀展忙到翻(不過據說今年真的冷,拿棑隊買食來說,以前要排一小時,今年只要十五分鐘);最後一天起床後辦公到一點多才 checkout,在 The Strip 上晃到晚上到機場,沒有賭任何一毛錢,說對賭這個娛樂真的沒興趣了。為了拼奶粉錢,今早七點回到家後下午三點又要飛去北京一天..

邱bb你真行,把拔因為你改變好大呀!希望他也能在你出生時戒菸成功,放入禱告吧!

2 意見:

AK 提到...

哈哈哈哈哈~!!! 黃色的那顆!!! XDDDDD

Tami 他米 提到...

XD muahahaha 還蠻適合的 *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