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71103 幸福山港單車迎新烏來行

6:55am 準時抵達基隆路與辛亥路交叉口轉角人行道上等車隊, 另外還有一位車已先到, 稍微聊了一下, 就看到車隊人馬大批過馬路.. 之後就像是一場夢的被帶上山再帶下山..

今天好像回到小時候第一次學騎車的感覺. 苦了在我後面押隊的車隊大大, 但他們的鼓勵與指導, 非常受用, 讓我風雨生信心.

有機會跟在 珠姐, 傳說中的 Elsa, 小丸 後面 (很後面) 觀摩,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些嬌小的女生, 令我驚艷, 實在太令我佩服了.

回程下午ㄧ點左右抵達中興路右轉寶橋路到木新路曼都, 沒機會跟超前的車隊朋友們道別. 木柵弄完頭髮 (設計師好像很想說, 希望我每週都走一次烏來, 這樣我就沒藉口說沒空去她那).

本來想騎回七張坐捷運, 看看還有時間想說有了早上的經驗, 走捷徑回家吧. 延著木新路到底又轉木柵路再左轉上軍功路. 上去不久後在單線道聽到後面 282 在爬山的隆隆聲, 沒有車隊的加持下, 只好停靠邊, 它過了後, 啊! 怎麼騎? 只好做了高尚的行為, 牽車. 後來騎到看到交叉路萬寧街的牌子, 感謝主, 因為過去就是過莊敬隧道一路下坡到和平東路.

四點多到家口遇到剛從頭份回來的公公, 上去洗洗梳梳再下樓到巷口上海小館買蟹殼黃及芝麻糕. 等待王氏伉儷來接我去三重 Ada 家小組聚會. 星期六就在趕場下平安充實的結束了. 感謝主.

路線:
仁愛路-敦化南路-基隆路-辛亥路-辛亥隧道-興隆路二段-興隆路二段244巷-興隆路二段224巷-仙岩路-景華街-景興路-景美舊橋-寶慶街-中興路三二一段-新店捷運站-北宜路一段-新烏路一二三段-北烏公路-烏來-孝義產業道路-孝義檢查哨-烏來老街(午餐)-北烏公路(回程)-新烏路三二一段-北宜路一段-中興路一二段-寶橋路-木新路(剪頭髮)-木柵路-軍功路-臥龍街-和平東路一二三段-安和路二段-敦化南路-仁愛路

騎乘: 70k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