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71128 買.. 了!

九份行唯一Y拍來的車褲破損, 車不騎, 人也懶散下來啦.. 到現在都還沒去買. 昨天早上去 Elsa 的車誌看到她新添購的 Terry 刷毛七分車褲就非常心動, 不過標價是超塞亞人級的.. 肯定是好物! 想說晚上去逛逛單車喜客忠孝店參考參考ㄧ下, 結果後來也沒去.

今天中午趁午休時間去林口, 路經 BR4 時突然想說去碰碰運氣, 如果真的相中了但沒貨就看能不能從忠孝店調貨下班再去取. 當時我不太確定是哪件, 我只跟小姐說我要 Terry 七分, 還真的有 XS 及 S 各ㄧ件, 看了標價, 內墊為粉紅色, 應該就是那被推薦的啦. 不過真正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就是試穿上去的極舒適感 (大概是今天天氣也冷), 我是扁屁腫腿, 最後拿 S.

其實本來也想找時間看看比較其他車褲, 無奈對單車這個領域還是很陌生, 怕拖下去車都別騎了, 還是買被專家推薦過的產品..

ㄧ天都很樂, 晚上跟前同事聚餐, 也拿出來現寶. 這車褲的確是難得在實用上及心理上都有很高的價值.

王子晚上看了, 眼睛也閃了ㄧ下, 被算識貨的他也肯定了. 如果冬天騎乘有被冷到, 我看遲早他也會要ㄧ條.

勤儉持家是美德:

1. 破損的車褲還是可以穿, 算是另類 fashion statement :P

2. 晚上將車褲與 12 月底表演的衣服試穿, 發現相當搭, 而且如在室外野台的話, 又保暖. 看來真的要來穿車褲踢踏創個人紀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