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71208 [小查] 106支線+北42支線 & [T2] 淡水阿給早餐團

雖然詐騙檔案之搶救腰圍大作戰實行中, 不過昨天看到王子報名了支線團還是有給他吃了ㄧ驚..

對於此不可說的秘密之不知道行 (只知道騎乘是 118.60km, 海拔總上升則有到 1800m 吧) , 沒參予的我也無法替他敘述, 只能小查可看圖說故事了!

我則是在週五下午一看到阿三哥出阿給團, 差不多符合需求, 就報名了. 早上兩人是最晚達水門, 大家開玩笑感冒未復原的我好像還在一面騎一面睡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從基隆河右岸騎過去, 雖然有從大稻埕騎到漁人碼頭過, 在洲美橋那一段的河濱還是覺得像迷宮. 大家約花了快四十多分鐘吧抵關渡, 稍作休息後再出發. 第一次這麼早到達淡水及老街, 途中也未遇到像上次一樣多的人潮. 離開時生阿給一分五個太重了, 只好作罷帶回家.

回程時到紅樹林站已經過九點半了, 小張建議我還是坐捷運回家才趕得上時間. 這也是小白閨女上轎頭一遭, 站務人員告訴我中正紀年堂是離我目的地最近的捷運站, 買了票後才後悔剛剛沒帶阿給..

到中正紀念堂問哪個出口離仁愛路最近, 說是 5 號, 出去其實是愛過東路, 一右轉到大中至正門............ 最近不常看電視, 真的不是故意去那目睹歷史性的一刻, 現場一片寧靜, 有點小受驚嚇.. 還照像留念 以下是白目的我與警察的對話:

azurej: 請問牌坊要拆嗎?
警察: 不清楚.
azurej: 怕被拆掉, 能幫我照張像嗎?
警察: 公務在身, 不方便 (內心 OS, 不會找路人甲啊?)

衝進家門後稍做整理, 到誠品門口找昨天才抵台的妹妹, 這次返台是要過境去日本. 先陪她去做手部護理, 想說也要等ㄧ小時多, 也跟著做, 最後還請小姐幫我上暗紅色的指甲油. 一點半慢慢晃去姐姐家, 爸媽隨後也到. 姐姐還真幸運, 買飲料抽獎竟抽到整組 Wii, 我們就 pk 了一下午.

六點多去吃酸菜白肉鍋時打電話給王子, 說還在軍功路無法加入. 九點半回到家沒見到他人, 原來是回到家洗完澡後倒頭就睡, 很晚才起來自己出去吃覓食啦~ 他有帶平溪的芋圓回來耶!

對了, 今天竟然有摔兩小跤, 一次被石墩絆倒, 另外ㄧ次是在真理大學前下那極短的陡坡時看起來實在太陡了下車牽車竟然摔跤 (小張: 今天真的有被 azj 嚇到. 牽車也會跌倒!). 常常走路也東撞西碰的, 被老妹知道又再次被虧: 怎麼一天到晚跌倒? 你的專長是跌倒摔跤是不是? 所以才要騎車看看能不能治啊...... 特別感謝細心的真奈特照顧哩!

雖然只騎了 42.56km, 有過到癮彌補點本週里程數, 也有進步到 (中盤ㄧ路飆到關渡, 應該去買個較多功能的計時器) - 很棒的買菜早餐團 (以後也可加點上午茶 ).

看到支線團 小Kevin 照的這張橋上的舉車圖, 有懼高症的我, 又開始抖抖抖抖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