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71228 力行國小年終晚會

因昨天下午臨時王子被通知周日一大早要與客戶去嘉定, 王子要我週六下午一起去順便跨年慶祝周年.. 今年最後一個星期五真是讓我忙翻天. 當我們趕到木柵的力行國小與大家會合時, 已經八點半了, 以為馬上就要上台, 結果排練完後竟然還有時間補妝吃飯閒聊 + nap..

為了 honor 這兩個多月騎車所認識的車友們, 今晚我特別穿了刷毛車褲表演. 想想, 連力行國小都來了第三年, 時光飛逝. 四年多前返台, 在教會認識這一群愛跳舞的弟兄姐妹, 天生上半身下半身協調性及平衡感都很差的我, 也因大家愛心的 循循善誘 下 (現在想起來覺得跟山港的詐騙戰術很像), 硬著頭皮練 new jazz. 兩年前拜團轉型開始練踢踏, 我發現有著勇小腿的我還蠻有天份踢的很響, 工作之餘還遠赴淡水拜師學藝了一年. 今年最後一季開始瘋單車, 九份行後發現鐵片鞋與輪子開始有衝突. 也許不久後我都得與舊愛新歡分離一陣子 -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NOT! I'll be BACK! Hasta la Vista, Baby~


↑ 上了一天班的大家都累趴了


↑ 終於快輪我們了


↑ 看我們表演三年的小朋友們, 一年級都變成三年級了吧


↑ 正在 standby 的以諾


↑ 十點終於上台壓軸


↑ 文坤香港出差中, 王子代打指揮




↑ 團長至義接受校長感謝.. 來力行, 就是為了連續三年的第三張獎狀.. 回味兒時
也感謝實元姐的三度邀請


↑ 獻給我的車友們, 最後一場我特別穿車褲表演




↑ 看到沒? 我真的有穿上台喔!

終於結束年底四場演出


以下大家精神渙散, 開始連拍搞笑





感謝以諾提供以上大部分的照片.
T2 的相簿

感謝主, 使用我們肢體來傳揚福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