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71213 初騎至善路至劍南路

下午臨時去林口一趟, 返回台北時一面弄吃的ㄧ面整理當天必須發出的文件.

8.10pm 才從家裡出發, 和王子一路趕路到三腳渡. 已經錯過新人自介以及拍照, 馬上又跟著車隊一路狂飆由雙溪公園到至善路和劍南路口. 大家在那裡稍微聊了ㄧ下, 就出發啦.

每次爬坡心中就只有一個想法, 我好討厭這路, 我好累不要定在這裡慢慢龜, 我要趕快騎完就不難過了.. 就開始亂踩, 而且今天有很明顯的分別出只是很喘&爆缸的那ㄧ點, 馬上自己就告訴自己要慢下來. 坦白說, 很喘後總覺得很舒服, 但這真的不是健康騎. 又因腿力不夠, 我更不喜歡慢慢轉.. 所以結論就是, 快去敗個心跳表來找個平衡點. 王子也跟我說後輪退兩檔衝太快是不是不正確啊? 說有觀察山港的幽浮兄, 他都輕踩, 而且可以高轉速很久, 有著恐怖的續航力.. 唉.. 反正我真的是有很多訣竅都沒掌握到.

上了劍南, 試車衣.. 真是難決定啊! 最後還是登記了ㄧ件 S ㄧ件 M, 再跟著 Eva & Kevin 的腳步下到美麗華, 與晴光豆花人馬道別後, 進水門過麥帥ㄧ橋去跟大家會合吃豆花. 結束另外一個愉快的夜晚.

騎乘: 39.58k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