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80705 正妹陪騎幼幼團



本為響應 Dark Templar (M群本週聊到 SC, 記憶又回來..) 發起的正妹陪騎團之有騎車的都是正妹,雖後來發現誤會主旨大了,還是三八的持續拐騙,希望能夠有更多朋友一起加入騎車的行列。大概魅力不夠,在騎車九個月後,終於有 candidate 願意加入當我們的白老鼠,讓我們有機會能體驗一下陪騎新腳的經驗(說得真認真)。

今日靚女是X航大酒家前空姐,端午賀禮終於在三天前入荷,不愧是行動派,騎車行頭都搞定。下午五點左右抵達變裝,小查幫忙喬正一下龍頭,六點多時從五號水門出發。

在後面看著前面腳ㄚ咖踩呀踩,雖是上個世紀,但高中時代每天早上 15 分鐘淑女車的功力猶存,曲柄是短了點,上幾個河濱小坡卻表現的比我第一次騎好太多了;中途休息一次,還換了我倆的小摺騎看看,也表示這樣騎去上班應該是沒有問題(好,請先改天帶我們騎過橋吃豆花)。七點五分到了大稻程,照照相後請空姐領騎,開始吃吃喝喝:豆花、牛奶冰、割包、四神湯.. 代價是下次得帶她騎去淡水吃黑店。



回程走的是山港夜騎路線回河濱,到水門照慣例轉到古早味來消乳酸,還遇到純吃及白天騎不夠下班後又去中社的港友。回到家送空姐/小摺上車踏上歸途。梳洗後小查在看剛轉播的環法,他稍微講解,開始了黃綠點白彩色世界的啟蒙.. 原來以前你有偷練啊,來為 Evans 加油~

對了,空姐特別要感謝威廉,被送去德國當人質(其實是又要去再背輪組回來吧?)前夕義氣幫忙組裝小摺。

騎乘:34.23km

後記:隔天週日靚女告知心得,還不錯,沒鐵腿,只有屁股稍痛。還有,我想換車。



XD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可以問問

真相在哪裡

來讓我們成立一組

累的不要命組八

匿名 提到...

不要命 是比 要命 更要命嗎 XD

就等V妹開團吧~

XaViEr 提到...

Sorry講錯了

是「累得不會要命組」

累得不會要命組:
騎車都會累,
但此組以不傷身為本,健身為目的,
騎車為主,佐以吃喝,
以「累得舒坦」為活動宗旨。

我想這組應該很適合愛騎車但不想累死的各位。

匿名 提到...

嗯, 等組長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