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80723 Dany 的台北夜印象

只有帶心跳表來台北短短四天的 Dany,工作外就只要小查帶他逛單車店敗家。我也建議小查帶他週三上中社劍南爽一下,體驗台北夜騎文化。小查說看是否可借到車,三人一起去。

下班後牽到 Niko 的登山車,快八點從家出發。路線
原為劍中劍,臨時改走至善公園,讓大夥可先暖身。這是我們幾個月來第一次平日夜騎,個人覺得河濱並沒有想像中因暑假變得人山人海。到了至善公園,Dany 滿身大汗,小查還和他互虧太胖.. ㄟ.. 人家已經 46 歲了..

在至善路的 7 補給了水,上中社後小查不知不覺的跟著他老闆慢慢的把我海放,我也樂的在後面感覺登山車的不一樣,是離上次晨騎又一個星期嗎?怎麼中途竟有要升天的感覺.. 不過大車抽起車來,就是穩啊。小查與老闆 21 分左右攻頂,我則是永遠的近 24 分內抵達;這時山港週三中社團已經照完相陸續開始下滑。

Dany 說沒想到玩具車還不錯騎
在河濱時已經很詫異了(還有好多小徑!),上了中社更是不敢相信這中社菜市場, 我們解釋,再早半小時,party 更大。他說,一路上看到很多很貴的好車,車主人腳力也非常配騎這些好車;他在美國騎公路車,日本住過五年,現在則騎登山車每週三次來回三十幾公里的通勤,之前也來過台灣,但此次出差,台北在他心中一直在加分,留下非常不一樣的深刻印象。

下滑時體會到登山車穩又快的速度,爬劍南前換回我的小摺讓 Dany 騎大車,過劍南後他表示去程沒先上劍南是正確的決定。沿著彩虹河濱過麥帥一橋到豆花店,在停車間也遇到準備離開的港友們。吃完點心看完環法騎回家,送 Dany 搭小黃回旅館前也相約再一起騎車。


身高差距.. 疑?彈簧&Sorry?
(最近魚尾紋變少,嗯,果然又胖了~冏)


遇到幾位塞亞人,這位也去過以色列。


小豪向 Dany 介紹一些中社紀錄。


這位較不挑嘴的德裔猶太人說冰真好吃..
明天要飛長程,不怕拉肚子嗎?

後來小查幾位也騎車的同事看了照片說,到台灣也要騎。
(我看你們去對岸騎的機會較大吧..)

好,那我也開單,再有幸,要以單車舊地重遊:

1)特拉維夫騎到耶路撒冷去哭牆禱告,順便找上次塞的紙條。
2)與大夥猶太新年前夕去加利利海環湖,七十幾公里的小蛋糕嗎?
3)騎到低於海拔 418 公尺的死海敷泥膜,烈日及高速的公路其實很挑戰。

小查年年有機會,我,做夢吧~

騎乘:44k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