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80726 鹿窟事件紀念碑

舊莊路也是聽很久了,終於有機會來騎啦。

大夥在忠孝東路天橋下等到最後出現的我倆,立刻出發。一上舊庄馬上被海放,嗯,雖然陡但上上下下的短坡也還可以,怎嚜就是使不出力來呢?小查在我後面跟著我的配速踩覺得好累,我就趕他先走。

大概是出發得早,伴著樹蔭很涼爽,不一會兒風櫃的感覺就出來了,倒是愈騎愈有力,大概是因為為根本沒什麼車,過髮夾彎就往對車道騎,跟大夥聊聊天,六公里多沒多久也騎完勒。不過上來後的感想是:昨天在M群還說要犧牲秋天假日團跟著練 3p,我看我還差很遠。


知性之旅,一路上除本港外只遇到其他三位車友。


大家早晨爬完山就 high 得很勒!


我們有事要先回家啦~結果回程被帶去走新興坑路..
不過新興坑又是另一條好路耶~


加碼的.. 希望有機會也能夠上五分山氣象雷達站。

路線:舊莊街-鹿窟-汐碇路-雙十道路-石碇便利商店-新興坑路-舊莊街
騎乘:45.37k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