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80916 第一次產檢

今天要領媽媽手冊,不能遲到。

上了兩個月來拒絕站的體重計後,小查還是遲到咧,他進來時我已經躺在檢查台上面等候醫師

聽到邱寶貝噗通噗通的心跳,我笑了出來,真是有趣

持續平均一分鐘 162 下,原來我們曾經也當過塞亞人

跟醫生再聊聊,接下來驗血驗尿,都正常

繳費,拿新寶納多,預約 11 月底的高層次超音波後,三點了

因為沒吃中餐,衝到 NY Bagel,兩人嗑了三明治、沙拉、還一大盤薯塊 :P

地緣關係,餐廳裡連我就有三位孕婦

走回爸爸家時還經過那新開幕的法國百年品牌的麵包店,就跟小查預約下次產檢的中餐地點

晚上仔細閱讀媽媽手冊,原來還有自費檢查項:

脊髓性肌肉萎縮 SMA (8-12 週) 及 11-14 週的頸後透明帶

可能醫生覺得我們沒在危險群內,而且 16 週後一連串近一步檢查也都會重複到頸後透明帶會檢查到的項目

但大概今天沒看到超音波,而且現在如果幸運的話,可以看出是底迪還是美眉哩..

所以準備明天打電話去婦幼醫院預約.. 在台北市設籍的媽媽在那是免費喔~

終於過完第一個 trimester,可以開始舒展舒展筋骨了

邱寶貝,媽媽要感謝你/妳,除了愛睡覺外,你/妳讓媽媽好過了這三個月。啾~



「自我出胎,耶和華就選召我;自出母腹,他就提我的名。」(賽49:1)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前幾個月還不穩定, 現在騎車要小心點, 別讓自己太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