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80928 重感冒

不知道是不是流感,因為來得很急很猛,但醫生說不是

先從呼吸道痛
再來從醫院回來後,身體忽冷忽熱,偏頭痛
因為很久沒有發過燒,再加上自己是個神經大條的恐龍
搞不清到底有沒有發到燒(自己是認為沒有)
然後就鼻塞, 最後則是可怕的咳嗽(咳到我都怕把羊水咳破)

醫師開的咳嗽藥我還是不敢吃
只是猛磨老薑末,加蜂蜜和開水,早晚各灌個兩大杯
那週老公剛好出差,自己躲在被窩裡,沒多想,只是猛禱告
(以前這樣的重感冒,會身體難過到抱著被子哭)
為母則強,人家需要一個月好,從週三到現在,我花了四天大作戰
第五天就不太咳了

我是壞媽媽,沒好好照顧自己..
虧寶寶還給我好過了前三個月-完全沒孕吐
我真是對不起寶寶......

以下是週二到週四的症狀記錄(今天是週日)

懷孕第十三週中

週二:
喉嚨怪怪的

週三:
少少咳嗽和偶而噴嚏
但是喉嚨(氣管?)很痛, 很不舒服, 但醫生說扁條線沒發炎
下午身體忽冷忽熱又頭痛(偏頭痛的感覺)全身不舒服
並沒有吃醫師開的咳嗽藥
喝很多水,大部分時間在休息
身體有出汗
開始有鼻塞

週四(今天)
咳出較多痰,偶而噴嚏
喉嚨(氣管?)仍痛
整天下來只有兩三次身體非常短暫的忽冷忽熱
雖然還有點偏頭痛,但是身體沒有不舒服了
除了中午休息較長時間外,今天可以正常工作
身體有出汗

之後就懶得記錄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