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80919 插花的

五點多小查來接我
到了婦幼醫院
掛號是排第十二號
櫃台小姐很好心給我排第五
匆匆忙忙趕到門診
喔,五點開始
結果醫師開會到六點還沒到
門口已坐滿準爸準媽
輪我們進去
醫師做了簡單的確認檢查,問

在哪個地方產檢的啊?

.........

那妳是來吃免費餐的啊
真是多的...

OS:我是在台北市設籍的媽媽嘛~ :P

醫師幫我排時間時碎碎念..

這應該八九週時就來排了.. 傷腦筋,時間都滿了
這個插花的,如果願意下週一八點半來,可以做

我們點點頭,醫師就在他那密密麻麻的筆記本上寫下我的名字

謝謝醫師後,我倆很高興的離開門診室

真是個有趣的大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