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81011 今晚好夢 XD

小查挑鞋時,我旁邊坐了一對小兄妹。

妹妹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穿著紅裙,梳個沖天炮,我就一直偷喵她。

被她和哥哥發現了,我就開始跟他們說話:

婕:妹妹幾歲了?
妹:我不知道(笑嘻嘻)。
哥:我也不知道。不過我上大班時,妹妹剛生出來,我現在小二。

哥哥說媽媽和阿公正在挑鞋,兩人都要買,家裡在安神位,所以他們被帶出來。

妹妹在旁邊也露出無敵笑容,牙牙學語的跟我說話。

他倆玩在一起時,我問哥哥有沒有照顧愛護妹妹,也指指小查,跟他們說他也有個妹妹,而且很照顧妹妹。

指指我的肚子,說裡面也有位小朋友,不過小朋友好像聽不太懂 XD

哥哥突然跑向媽媽阿公那,妹妹還是對著我笑,我跟妹妹說,在公共場合,哥哥走到哪,你就要走到哪,要當跟屁蟲喔。妹妹就笑著跑去找哥哥。

哥哥又跑回來坐在我旁邊,妹妹也回來坐在我旁邊,又對著我笑,然後突然說出:

姊姊,。。。。。。。。。。。。

妹妹你叫我什麼??????(對不起,因為太突發太吃驚了,我忘記她跟我說什麼了)

但我竟然也很老實的馬上回:妹妹我是阿姨啦 噗~

她媽媽也遠遠的聽到了,鞋店店員也聽到了,大家對我說,就是姐姐啊(啊哈哈哈)

離開鞋店時我跟他們說再見,但他們沒注意到。

其實當時很想替他們拍照,但小朋友畢竟也是有肖像權,他媽媽又在忙,不好意思 ask for permission..

萍水相逢的小兄妹,哥哥很愛妹妹,小女孩很大方,果然有互動有效.. 是至少得生兩個啦..

重點還是:小女孩好可愛啊 XO 好想要有個女兒~

一路逛回家都很爽,小查對我說,今晚會很好夢吼..

婕:叫我姊姊耶.. 一定是香菇帽的關係 嘻嘻~
查:小女孩家教真好啊.. 媽媽一定有教,凡看到比自己大的女生,都要叫姊姊 噗~

!@#$%... 一定要潑我冷水嗎 -_-

這兩天花了很短的時間趕了七篇的進度,就這篇一點小事被我打了一大串 heehee..

在 mothercare 採買了三樣物品,記錄一下:

belly belt $784(八折價)
大肚婆內褲x2 $624(八折價)
妊娠霜x2 $899(特惠價)

3 意見:

XaViEr 提到...

是正妹,

被叫姊姊正常的!

我第一次看到你都想叫你妹妹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今天檢查結果是
不是正妹,不是位被哥哥姐姐們陪騎的
而是陪騎的.. 小犬以後有請豪哥多多指教

XaViEr 提到...

oh~ya

讓我帶他轉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