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81022 宮縮

今天提早結束

還刷了一下廁所,結果,chlorine 的味道

導致讓我出門前肚子突然不太舒服

上飛輪時倒是沒什麼感覺

(聽說因為媽咪一直活動,胎兒白天都是在睡覺的

晚上環境整個安靜下來,胎兒在覺得安全的情況下,活動力會非常強

所以中後期媽咪被寶貝踢一整晚是正常的

那我騎飛輪時寶貝應該也在睡覺)

回到家,肚子繼續不舒服

下腹也變得硬硬的

打開電腦,去最近才開始讀的育嬰網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之前晚上雖然肚子不痛

但那短暫的硬下腹,是宮縮

造成宮縮的原因很多,嚴重宮縮,會導致早產

之前晚上短暫的宮縮,應是累了,肚子也不會痛

今天的現象,卻是因為聞了化學藥劑,造成肚子不舒服

頓時,變得非常沮喪

昨天才去杭州小查這時 skype 過來

跟他講說我不舒服,講著講著就流淚了

因為覺得自己很差勁,沒有保護好寶貝

這也是懷孕來第一次在小查出差的時候,自己覺得無助

也很吃驚,因為曾經有過上次為母則強的感冒經驗

以為母子相依為命已訓練有成了

小查拼命逗我笑,也不停的對寶貝信心喊話

讓我寬著心去睡覺

今日體重:56.6k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