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81013 剛知道時的反應

現在每週都很期待週一和週三的飛輪課,今天講得很簡單,就是如何感受強度。

這算 ok 的,之前人家不是也講,上中社要達到唱歌的境界嗎?

只是,荒廢了三個月,一切也是重頭來。

Summer 要我們邊騎邊敘述當初老公剛得知老婆懷孕時的反應,

我剛巧跟一位準媽咪的答案一樣:要不要再買第二支來確認一下?

不同的是,第一支驗孕棒是小查下班時去買的

(以前不準時,我會很擔心,但他都是無動於衷。

這次則是我那兩個星期只說了兩三次,因為心想應大概又是 false alarm,

他那天提早下班前竟打電話來說要幫我買,這是準爸爸的第六感嗎?)

我回來他就盯著我催著去驗.. 第二支也就是他看到第一支上有兩條線,

然後我臉上浮出三條線後,他又奪門而出去買的。

下課時問了一下 Summer 孕婦迴轉速最高可達多少?110rpm 即可。

網路上卻說可達 140rpm,幸好有來上課。

2 意見:

XaViEr 提到...

140很高耶...

我只有下坡打輕檔之後大空轉才轉得出來XD

孕婦最強!

匿名 提到...

140 果然又是網路謠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