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81014 小牛仔?



今天第二次產檢,被檢驗師告知很肯定是小牛仔

小查也說是,但我不太會看..

寶寶當時兩腳有交叉著

我還問是不是臍帶,她就指正確臍帶的位置

看到的是三個圓點,其中中間的圓點較大一點

不過我們不介意後來翻盤 :P 畢竟現在妹妹更稀有,更寶貝!

但小查說:那就是一條香腸加兩顆滷蛋(或貢丸)啦!Yay,要拼第二胎咧~

沒兔唇,內臟器官也外觀也都 ok

不過好像之前的感冒有影響?還是我吃得不夠營養?

預產期延後兩天,變成 3/30

但是寶貝預估重量超前幾天,168g

感謝主~希望寶寶健康,一切平安~


骷顱臉,檢驗師說小朋友現在還沒長肉.. 還是先看看側面就好

右邊又是小查最喜歡的

這次讓他興奮的事,寶貝在肚子裡就在練習划拳 orz


本來這張圖寶貝是朝上的,檢驗師壓壓我的肚仔

寶貝突然翻身朝下,變成左圖的跪姿,他的脊椎讓我驚奇

下次照超音波時要先喝杯奶昔討好他

沒有胎盤前置,但胎位不正,寶貝目前在我體內其實是頭上腳下的

要跟他信心喊話,要記得 "反轉" 喔

右邊的圖就不知所云啦

紀錄一下這次 ultrasound scans 的一些 technical jargons.. 下次要記得問眼眶眶距

BPD = The Biparietal Diameter

FL = The Femur Length

AC = The Abdominal Circumference

HC = Head Circumference

EFW = Estimated Fetal Weight

4 意見:

XaViEr 提到...

好興奮喔!!!

我只有從超音波看過自己的脖子內部,

沒看過小朋友耶!

下次產檢我可以跟去觀摩的嗎?

開玩笑的啦!別太認真,

但如果有超音波影片可以分享一下就最好了啊^^"

匿名 提到...

脖子內部.. 你吞了什麼不該吞的.. ㄎ

Tami 他米 提到...

回台灣以前我一定要把迪克牛仔歌舞給練熟

匿名 提到...

20 週時才能真確定是女/牛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