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81016 媽媽餵

記得今年六月尚未發現懷孕時,某週六早晨偶轉到華視一個節目,介紹一對新創業的夫婦。

那時對他們的產品及門市印象深刻,當時還想說如果懷孕產後要使用他們的育兒背巾還有哺乳上衣來愛台灣。

結果不久後就發現自己懷孕了,難道是當時下意識讓我已有了母性開始注意此類商品了嗎?

最近開始有點小肚子,晚上終於光臨 Mamaway 的忠孝門市,店內要脫鞋,店員是位有著稀有的浙江姓的樂媽媽,帶著超級無敵可愛大方快兩歲的駐店小麻豆女兒。樂媽媽忙著招呼客人,我也樂著自己東看西看。

因為沒有本錢穿裙子(但好像穿了孕婦裙才容易被人辨別你是孕婦.. 有保護作用),所以連孕婦裝我都只看褲子.. 我目前的策略是這樣的:

孕前 t-shirt.. 打算穿到露肚臍 XD
NET 傘狀的娃娃裝, 經濟又實惠
mothercare 買的 belly belt.. 讓懷孕前的褲子都可穿 (但之後如果屁股大了就不行了)

結果我挑了孕期吸濕排汗超薄七分褲($1380)及孕期上班族長褲($1180)

試穿完出來,小查也剛下班跑來找我,付帳時,他開始跟小麻豆玩起來,逗著小麻豆呵呵笑,樂媽媽說有時候忙起來,沒人陪女兒玩,我們要離開時,小女孩相當依依不捨。

果然孕婦的腦袋被胎兒吃了!離開後才發現一週遇到兩位可愛的妹妹,都沒照相留念!

1 意見:

Tami 他米 提到...

XD 孕婦啊... XDDDDDDDDDD